立刻開工 FAST Finish A Simple Task

立刻開工 FAST Finish A Simple Task

其實Freelance這個市場很大!有些項目可能歷時一兩年,另外也有一些只花一兩個小時便能完成的小任務。而我們的平台「立刻開工」就是針對小任務這一個市場!

2015/11/02    

相信大家對中小企尋找Freelance工作者的過程不感到陌生。中小企和Freelance工作者其實都遇到不少頭痛的地方。

中小企可能資金不足,也不知道Freelance的標準價錢如何,而最大的問題是因為溝通的問題而導致工作延誤。

Freelance工作者也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,一來時間未必方便,二來競爭也相當激烈。

其實Freelance這個市場很大!有些項目可能歷時一兩年,另外也有一些只花一兩個小時便能完成的小任務。而我們的平台「立刻開工」就是針對小任務這一個市場。

小任務要簡單、劃一、標準。怎樣才可以達成這三個效果? 就是要即時工作、即時討論、即時交收。所有工作都需要面對面地做,價錢全部劃一,兩三個小時之內把生產力提升到最高。

而這些任務在哪裡面對面地做? 「Thinkaholic 想+立刻」共享工作間!